韶华°

一个小透明写手,圈地自萌。,不吃獒龙,昕博,ky,不上升,不影响正主,不喜欢请划过去,谢谢

Love without a heartbeat【狗柯/甜】

机器渣,系统什么的都是瞎逼逼的。狗子痴情攻,柯柯我尽量还原人物真实性格,研发狗子的几个助手博士也是机器人,bug都是我的锅
以上至此。
@万家灯火
正文

【10】

发布会结束后的柯洁没了往日的没心没肺,欢脱逗比,随之而来的是沉寂与压抑。与连笑一起走在马路上,让连笑感觉的很不好。凭直觉也能知道柯洁还是有心事没和他说。

“怎么了,我们平时那个怼天怼地的大魔王怎么这样了。欢乐一点,你已经下的很棒了,没有人下的比你更好”前半句看似调侃的语气却是让人感觉到这个人的温暖。

明明不会说话,却非要去找话题然后安慰自己。柯洁有很多时候感觉连笑真的在迁就着自己。

“我只是不甘心而已,这一次输的一败涂地。而且前四十子都时候大势已定,哪怕我再去弥补也无力挽回了。”柯洁踢着脚下的石子,张长的刘海遮住了眼底的情绪。

“这本身就是一场不公平的战争,不怪你。要知道,你可是世界第一人啊,让中国骄傲的九段棋士柯洁啊。”连笑只能在自己的语言范围内把自己能想到可以安慰他的话表达出来了。

【11】

“连笑,你说我是不是很没用啊,连个机器人都干不过。”

“没有啊,你要是没用了,那是不是就是代表围棋是彻底的没一个人有用了?你这个围棋第一,让我这个进前三都还是风险大大的人怎么办。”连笑打趣道,自黑了一把。

“你又不是没那个实力。”

“问题是每当我冲上去的时候也不知道是哪个比我小三岁的小孩把我从第一拉了下来,这一拉就是两年。我可算是成了棋坛李宗伟了,万年被压制。”连笑有所指向的都这柯洁,试图把柯洁的逗比性能调整出来。

“嗯,被我压”柯洁腹黑的回了一句,故意的省掉了“制”字。

“虽然被你压,但是没听说过脐橙么”

两个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拌嘴,让柯洁忘记了刚刚失落的情绪。

突然,铃声响了。收到一条信息:

“KeJie Sir How are you, we'd like to invite you to be Alpha Go el method of software programmer, I hope you in a week after talks in the Google company 13 floor conference room at three o 'clock in the afternoon(柯洁先生你好,我们想邀请你做我们阿尔法狗的软件编程师,希望你于一星期后的下午三点到谷歌公司13楼会议室会谈)”

Alpha Go……有意思

【12】

回到Alpha Go这一方面,已经完善好的机身与配置在实验室里安放,而且AlphaGo和他的“dad”以及几位研发博士在讨论着什么。

“dad,I want to get the human body and perception.(我想请求有人类的身体与感知)”大屏幕上半透明的机器人对着他叫“dad”的人说道。

“ Why, give me a sufficient convincing reason(为什么,给我一个足矣信服的理由)”

“I think if I want to continue to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nd others I should at least get to appear in the form of a human being. After all, we have the sincerity (我认为如果想要继续研发我的话,和别人合作至少我应该以一个人类的形式去出现。毕竟显得我们有诚意)”

“ Professor, please don't listen to his word, he is just a crack own system to the feelings of their owners (教授,请不要听他的一面之词,他只不过是为了破解自己的系统让自己拥有人的感情而已)”AI博士反驳道

“I don't think it's a bad thing, so that is good for my analysis more accurate(我并不认为这是件坏事,这样有益于我更精准的分析对手)”

“Hypothesis, by request (假设成立,通过请求)”那位称为dad的人,同意了这一请求。留下了心里有个小心思的狗与气的直跳脚的AI的半成品。

------tbc-----

一如既往的不要脸的求评论求赞@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