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

一个小透明写手,圈地自萌。,不吃獒龙,昕博,ky,不上升,不影响正主,不喜欢请划过去,谢谢

Love without a heartbeat【狗柯/甜】

器渣,系统什么的都是瞎逼逼的。狗子痴情攻,柯柯我尽量还原人物真实性格,研发狗子的几个助手博士也是机器人,bug都是我的锅
以上至此。
@万家灯火
正文

【13】

Alpha Go确实如同AI博士所说藏了私心,他想了解柯洁,不仅仅实在个人的资料方面,他更想去了解他的内心,去明确柯洁内心的情感

Alpha Go知道以目前的限制搜索与无感管认知来说,他不可能去琢磨透一个人类复杂的行动与感情。所以他会向研发他的男人去申请获取全面的搜索系统与感官认知。

这一举动让Alpha Go都觉得不可思议,但这种不可思议却是他在机体分析时,得出来较为完美的的解答。

他想,或许与他而言,柯洁还有队友之外的一层含义。但,这种感情他目前却捉摸不清。

【14】

“I'm curious, why didn't I input emotion into your program, and you could break it by yourself, because the Chinese person's tears were touched by you?(我很好奇,为什么我没有在你的程序里输入感情这个编程而你却可以自行突破,当真是因为那个中国人的眼泪是你有所触动?)”男人一边完善着Alpha Go的人型机身,一边似调侃的问着大屏幕上还是半透明的机身。

“The system does not give me a clear report, I do not know what kind of emotion my body is now containing(系统并没有给我明确的报告,我不知道我的机体现在所蕴含的是哪种情绪)”刚被重新编好程序的Alpha Go一脸严肃的看着显示在自己面前的数据分析。

“Do you really have feelings for people you've only seen three times?(你真的对于你只见过三次的人类产生了感情?)”

“Data analysis shows that 30% distressed, 30% puzzled, 15% curious, 10%/ unknown(数据分析显示30%心疼,30%不解15%好奇10%/未知)”Alpha面对巨大的数据,做出了最精简的分析。

“And what about the remaining 5%?(那所剩余的5%呢)”

“System cannot detect(系统无法检测)”

“interesting(有意思)”

评论

热度(21)